蘇打綠-這天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夠深刻了嗎 來躺下吧.
讓我輕撫你安慰 傷害我後的疲累.
夠尖銳了嗎 看我的疤
用溫柔包覆勇敢 給喘息的你笑臉

生命從來不覺得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 模糊陌生的眼.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

夠痛快了嗎 我知道阿.
躲在你利刃之內 驕傲的自悲作祟.
夠鮮豔了嗎 血染的花.
被你刺滿的雙手 此刻擦乾你眼淚.

生命從來不覺得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我們看了編造的謊言 就如此輕易將彼此劃成碎片.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 模糊陌生的眼.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 這一天.

總有一天我們都死去 丟掉名字的回憶再沒有意義.
總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曾為了一個越演越爛的故事傷心.
總有一天我們都嘆息 笑著緬懷有過的愚蠢的美麗.
就讓現在過去.

讓我握你的手 讓你握我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你會知道我.

讓我握你的手 (讓我握你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讓你握我的手 (讓你握我的手 你會知道我).

徹底了解顫抖 (讓我握你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你會知道我 (讓你握我的手 你會知道我).

讓我握你的手 (讓我握你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你會知道我 (讓你握我的手 你會知道我).

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

這一天 (透過我的眼淚看你的臉).
這一天 (自由是我們需要的特權).
這一天 (你笑了 我笑了 笑了)

笑了.
這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蘇打綠-背著你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背著你讀書 背著你寫字 你再不會責備我不夠用功
背著你傷痛 傷痛關於我的快樂
背著你沉默 背著你穿洞 你再不會讓我看潮起潮落
我的愛 竟不翼而飛
但回憶 供我在夜裡消費
無所謂 當淚都成灰
背著你 得到一些時間

背著你讀書 背著你寫字 你再不會責備我不夠用功
背著你沉默 背著你穿洞 你再不會讓我看潮起潮落
我的愛 竟不翼而飛
但回憶 供我在夜裡消費
無所謂 當淚都化成一片灰
背著你 得到一些時間

我的愛 竟不翼而飛
但回憶 供我在夜裡消費
無所謂 當淚都化成一片灰
背著你 得到一些時間

背著你 我按停了時間

**KKBOX提供很多歌詞.資訊.等等的
是個很棒的地方
推薦給你!!
參考資料
http://www.kkbox.com.tw/funky/17_index_6.html
















我好想你蘇打綠歌詞,小時候 蘇打綠 歌詞,獨處的時候 蘇打綠 歌詞,小時後 蘇打綠歌詞,喜歡寂寞 蘇打綠 歌詞,相信 蘇打綠 歌詞,小情歌蘇打綠歌詞,追追追 蘇打綠歌詞,蘇打綠 歌詞帝國,無眠蘇打綠歌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打綠歌詞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正妹電玩達人 的頭像
    正妹電玩達人

    你好我是正妹電玩達人~歡迎來到我的遊戲王國^^

    正妹電玩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