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一個月光皎潔明亮的夜晚
獨自一人因為月引起思念而失眠
想著過往那些美好的種種

想對方現在在做什麼 對自己是否也有思念
自己一直在原地等待 過了許久
才恍然驚覺 那些曾經似乎已回不來

以前想要兩人一起打造一個未來
心中規劃了許多 心上留下很多兩人的回憶以及憧憬等等所有一切
但當這些成了過去 自己卻還是這樣執著的死守 走不出來

下了決心要不計代價 堅持等待對方回來 也許很傻
但因為深愛 認定了對方是唯一 就會一直期待下去


------------------------------------------------------
蘇打綠─無眠

今夜的月光超載太重 照著我一夜哄不成夢 每根頭髮都失眠
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誰 是不是都和我一樣
揮不去昨日甜美的細節 才讓今天又淪陷

你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固執等著誰 卻驚覺已無法倒退
曾經想一起飛 在自己心中蓋了座花園
把你的一切 都種在這個地點
卻像魚守在裡面(像條魚守在裡面 守著幻影葬在裡面)

不管要多少時間多少眼淚多少落空來等待 不管你是不是會回來
其實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如此傻傻地期盼 你是我僅有的愛
















蘇打綠 無眠 吉他譜,蘇打綠 無眠 歌詞,蘇打綠 無眠 國語版,蘇打綠 無眠 台語,蘇打綠 無眠 國語 歌詞,蘇打綠無眠下載,蘇打綠 無眠mv,蘇打綠無眠mp3,蘇打綠 無眠 yam,蘇打綠無眠試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打綠 無眠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正妹電玩達人 的頭像
    正妹電玩達人

    你好我是正妹電玩達人~歡迎來到我的遊戲王國^^

    正妹電玩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